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新北三重寵物安樂園費用 》當寵物走了,萬里福田為您守護那份愛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新北三重寵物安樂園費用 》當寵物走了,萬里福田為您守護那份愛

新北三重寵物安樂園費用 》當寵物走了,萬里福田為您守護那份愛

新北三重寵物安樂園費用 》當寵物走了,萬里福田為您守護那份愛

 

新北三芝寵物個別火化推薦,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泰山貓咪過世處理費用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新北新店寵物塔位費用

之美打來電話時,正是周六早上我睡懶覺的時刻,透過聽筒都能聽出她的興奮:“市書法協會開書法班了,今天免費試聽,我們一起去學毛筆字吧。” “哎呀,你都人到中年了,咋還跟年輕人似的,什么都好奇。”在她幾番央求下,我只好答應陪她去看看。 這樣的事,已不是第一回了,前年非叫我去學交誼舞,我以肢體不協調婉拒,去年居然又要拉我去學古箏。且不說我自小五音不全,就算有這個天賦,年近40的我也不想去湊這個熱鬧。不僅如此,我還勸她最好也不要參加,人到中年,哪有那個精力,到時三天兩晚學不下去,白花了那昂貴的學費。 她卻真的報了古箏班,開始在朋友圈里轉一些關于古箏的知識,后來在一個假期,她去練琴,拉我去看。她剛開始彈古箏,還不成調,不過是幾個音符,甚至有些難聽,每彈完一個段落,就問我:“怎么樣,是不是很好聽?”我覺得她不過是三分鐘熱度,說不定哪天就揮手與古箏告別。 誰知,她不僅沒有放棄,居然還花五六千買了古箏回來,說這下更沒有放棄的理由了。 到如今,古箏學了一年多,我去她家玩時,特意點了一曲《高山流水》,這是我喜歡的曲子,真沒想到,她居然彈得有模有樣。看她端坐箏后,雙手輕撫琴弦,長發傾瀉而下,一股山間清泉從手指間流出。那時那刻,我突然有一絲感動,并開始羨慕她。 我們學完毛筆字,兩人去喝咖啡,她說決定報名,希望我也一起。我也喜歡書法,但還在猶豫,這么大年紀了,要不要學呢? 她笑說,我生在農村,年輕時,家庭條件不允許去做喜歡的事情,整個青春期一直在努力學習。后來結婚生子,又為了孩子顧不到自己,現在不同了,我完全有能力去實現自己的愛好。我已經錯過了一個美好的青春,現在再也不愿辜負中年。 錯過了青春,就別再辜負中年,我知道自己是被這一句打動了。 我一直有一個向往,去學插花、茶道,卻因各種原因,一拖再拖。我一直抱怨這種三點一線無聊的生活,卻從未想過往前邁出一小步,很可能就是精彩生活的一大步。 喝完咖啡,我說,我也想報書法班。她興奮地像個小姑娘:“真的嗎?”真的,因為我也不想辜負中年。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武陵霧雨起云天 仙剎危危絕壁巔 怒瀑千尋飛玉帶 羽人十里整鬟煙 蟒藤虬木當空走 彩蝶嫣花兀自閑 尚愛此山看不足 每逢佳處輒參禪 不是游子,沒有故鄉。 電影導演賈樟柯對此深有感觸。他說,他之所以到現在還熱愛所有的遠行,一定跟故鄉曾經的封閉有關。而所有遠行,最終都能幫助自己理解故鄉。的確,只有離開故鄉才能獲得故鄉。 走南闖北幾十年,我常常被人問及:您是哪兒人?這個見面寒喧的問題,每每讓我犯難。我的出生地是四川黔江,后來變成了重慶黔江。戶口在北京,落戶已有30年。現居香港,轉眼也是14年了。 搞不清楚自己是哪兒人,但我知道故鄉是武陵山。生于武陵山下,喝著武陵山孕育的泉水長大,第一份工作也是在武陵山腳的鄉鎮中學教書。上世紀八十年代中離鄉求學,繼而在外就業,先北上后南下,除了過年回家探視父母,便很少回去了。不曾想,十多年后,這座山卻不叫武陵山了,改名為武陵仙山。 為什么改名?百度百科“武陵仙山”詞條是這樣講的:武陵仙山原本不叫武陵仙山,千百年來,它一直就叫武陵山。可是,本世紀初各地興起冠名搶注潮,這個叫了上千年的名字,一下子被近在咫尺的涪陵人搶注了。當黔江人如夢方醒的時候,武陵山這座搬不動移不開的名山品牌,卻永遠地被人拿走了。因為武陵山過去曾是香火旺盛的佛道圣地,黔江人便在山的前面加了一個“仙”字。 看了這段話,我想起上世紀九十年代北京發生的一件事。當時剛從學校畢業,少見多怪,所以印象深刻。在我供職的單位附近有一家“阿靜酒家”,主打親民平價的粵系菜肴,紅遍京城。不久陷入命名風波,雖然老板本人就叫阿靜,但“阿靜”卻被別人注冊了,只好改成“新阿靜酒家”。 平心而論,武陵山注冊這個事兒也不能全怪涪陵人。涪陵不止注冊了武陵山,同時還注冊了武陵山鄉(由龍塘鄉改名)、武陵山大裂谷、武陵山國家森林公園等系列地名。所謂武陵山,其實是一片大的山脈,綿延渝鄂湘黔四省,面積達十萬平方公里。周邊一帶,冠以武陵山或武陵源的地名、景區名、公司名、學校名,甚至機場名、車站名,成百上千。其間,海拔千米以上的高峰大嶺數以百計,每一道峰巒都有自己的名字,比如鳳凰山、梵凈山、張家界、八面山、灰千梁子……只有老家這座如今被稱作“武陵仙山”的山巒,千百年來就那么大大咧咧地直呼“武陵山”了。是它在武陵山諸峰中最有代表性,還是鄉下人偷懶,隨隨便便叫的一個名字呢?老家人祖祖輩輩都把這座山喚作武陵山,卻壓根兒沒想著去給它上個戶口。 所以,為了不與涪陵武陵山混淆,本文只得把老家這座山稱作武陵仙山。武陵仙山的風光是極好的。此山所在的四川省黔江縣,即現在的重慶市黔江區,歷來以山青水秀著稱。素有“黔江古十二景”的說法,其中“武陵霧雨”“羽人煙鬟”“咸溪飛瀑”列其三,分別位于武陵仙山區域的石會、西泡、沙壩三個鄉鎮。武陵仙山佛道合一,曾經香火極盛,但大多數寺廟宮觀現在都只剩下遺跡了。只有重修的香山寺,還有和尚主持,香客進出。 值得一提的是,武陵仙山主峰上曾有一座真武觀,這是老家人最津津樂道的。真武觀建于明萬歷四十三年,座落在絕壁之巔的四塊小平臺上,每臺建有一座木質結構的樓宇,孤峰凌霄,瓊閣飛揚,疑為仙境。此處道場名曰“真武觀”,卻額書“武陵古剎”,成為佛道融匯的宗教場所,遠近聞名。據清《酉陽州志》載:“寺僧恒數百人……一啟戒壇,遠近淄流,奔赴不絕,香火之盛,殆甲全州。”后幾經火焚人毀,現僅存山門石頭殘柱,柱上石刻楹聯隱約可識:玉筍凌空曾向瓶中靡珠露;山環皓月好泛缽里現曇花。 也許到過武陵仙山的文人不多,沒有留下多少吟詠仙山的佳句。一些介紹文章好引古詩詞,難免牽強。比如,被反復引用的張之洞詩句“尚愛此山看不足,每逢佳處輒參禪”,據稱是他擔任四川學政時,赴酉陽主考,途經武陵仙山,宿山下驛站石榻鋪寫下的。其實,這兩句詩并非原創,而是集句,分別出自蘇東坡的兩首詩作。至于此聯是不是張之洞所集,無從查考。不過古人常集他人佳句,表達自己感受,確是一樁雅趣。 漂泊在外,常常安慰自己,此心安處是吾鄉。可是,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的情愫,卻穿越千年,串起世代游子的鄉愁。鄉愁很悠遠,也很簡單,無非是家鄉菜的味道,家鄉人的俚語,家鄉山水的坡坡坎坎,細流涓涓。 春節前夕,微信朋友圈流傳著這樣一條段子:上海寫字樓里的Linda、Mary、Vivian、George、Michael、Justin,陸陸續續回到老家,名字變成了桂芳、翠花、秀蘭、大強、二餅、狗蛋。北京各大部委格子間里的小李、小張、小王、小趙、小錢,也陸陸續續回到老家,名字卻變成了李處、張處、王處、趙處、錢處。Linda和小李們可能沒有想到,發小的稱呼變了,老家的地名也是可以變的,比如武陵山變成武陵仙山。 只不過,當地百姓仍然習慣稱武陵山,不稱武陵仙山。多次聽老鄉說,武陵山人的脾性就一個字:犟。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祝福結婚的文案 1、潔白的婚紗掩映著新娘嬌媚的臉,筆挺的西裝襯托著新郎幸福的甜,燦爛的陽光裝飾著今日吉祥的天,愿你們相依相伴,牽手到永遠。 2、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3、當幸福的鐘聲響起來,一對新人面對美好的未來,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愿你倆新婚快樂!永結同心!美好的時刻直到天長地久,愛到天荒地老! 4、龍鳳呈祥喜迎慶,連理結對愛得雙;才子好球美人傾,佳人覓得如意郎;你儂我儂臻家境,甜言蜜語入洞房;良辰吉時終身定,天長地久夫妻檔。 5、愿你們有更多周年紀念日,一年比一年更幸福。 6、交警工作多年的朋友,出于職業習慣寫出的朋友結婚賀詞就是簡單的八個字:新手上路,小心駕駛!此言一出,笑翻全場,讓人“回味悠長”。 7、從此月夜共幽夢,從此雙飛效彩蝶,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盡在不言中,紅燭高照盈笑意,真心祝愿你倆百年琴瑟,百年偕老。 8、相互互相體諒和關懷,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9、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10、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11、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12、愿你倆婚禮之日分享的喜悅,將伴隨你倆共度人生的歲月。 13、親愛的朋友,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14、在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祝你新婚快樂!讓好運與福氣結交,讓財源與吉祥結伴,讓美夢與健康結對,讓問候與祝福結緣。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美滿幸福,相約永久! 15、愿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16、帶上誠摯的祝福,送上新婚的祈愿。親愛的,就算你的愛飄零不見,我也會守護我們的從前,讓記憶在心中開花結果,記住你的美,記住你的好。 17、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8、單身貴族今破產,五好家庭新開張。花前月下許多年,如今終于見牡丹。戒掉煙酒與鬼混,老老實實去結婚。一入圍城深似海,送君幸運救生圈。祝:新婚快樂! 19、陽光照,小鳥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聯璧合;人和美,永沐愛河。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圓,永結同心。新婚快樂! 20、大哥以過來人的身份忠告老弟,在歷史的長河中,我們學會了堅定不移,有些事一定要主動交待,有些事“打死也不能說”。 21、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2、此刻不需要太多的蜜語甜言,太多的真情才修得了你們日后一起同船,作為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浪漫,隨即送上朋友的真心祝愿:愿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23、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戀,從相戀走向婚姻的殿堂。我知道這一過程既有幸福,也有辛酸,愿你們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牽手一路走下去! 24、一生中只有一次美夢實現的奇跡,你倆的整個世界頓時變得絢麗新奇。祝永遠幸福! 25、你們是天生的一對,祝你們永遠幸福。 26、當丘比特的箭一射出來,愛情就牽住了你的手。此時的幸福啊,鋪滿你們錦衣華袍走在紅地毯上,福澤你們日后的每天每夜。祝福你們喜結連理,百年好合! 27、大河漲水小河流,阿妹根哥不用仇;白天同吃一鍋飯,晚上睡覺共枕頭;祝愿每對新婚夫婦白頭到老!共造和諧人生! 28、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29、幸福,是潔白的婚紗的在風中跳舞;幸福,是燦爛的笑容在臉上駐足;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道路;幸福,是今天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祝福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30、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結婚祝福語文案 1、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2、恭喜你!!!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3、一片紅霞映窗來,一對新人堂下站,粉面桃花交相映,臨風玉樹心正歡,相知相守拜天地,滿面春風謝賓客,一番深情挽同心,兩廂情愿入錦帳。恭祝你新婚快樂,恩愛綿綿。 4、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5、花開富貴并蒂蓮,一鳳一凰欲雙飛。牡丹玫瑰巧百合,鴛鴦相對浴紅衣。花團錦簇呈祥瑞,禮炮齊鳴祝新婚。夫妻對拜高堂后,恩恩愛愛共白頭。祝:鐘愛一生。 6、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 7、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8、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彼此,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 9、愿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10、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11、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12、愿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3、愿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14、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15、愿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愿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16、終于等到這一天,婚姻大事在眼前。整裝待發去接親,男女老少喜笑顏。爆竹聲聲熱氣氛,親朋好友祝福新。滿堂皆喜壁生輝,婚后生活比蜜甜!恭賀老兄婚姻幸福,早生貴子! 17、鞭炮響,嗩吶鳴,大紅喜字貼兩旁。白紗裙,真正美,漂亮新娘迎進門。父母笑,小孩追,喜氣洋洋辦婚禮。結連理,比翼飛,永結同心白頭隨。相親相愛到永遠,海枯石爛心不變! 18、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19、愿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20、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 21、花開并蒂,桑結連理;鼓樂鳴齊,紅燭映喜。共結百年秦晉義,同作世間好夫妻。恭祝賢伉儷,新婚甜如蜜;祝福送給你,鴛鴦永比翼。祝:新婚快樂! 22、結婚賀詞: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 23、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24、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25、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26、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27、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28、鞭炮鑼鼓齊歡騰,親友趕來把福送,新新的衣,新新的鞋,新新的人兒笑開顏;帥氣的你,靚麗的她,纖纖的小手來相牽。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29、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30、玫瑰象征幸福甜蜜,牡丹寓意富貴華麗,百合蘊含百年好和,月季代表四季如意。新婚大喜日,統統送給你。四花陪伴你,婚姻好愜意! 結婚祝福文案大全 1、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2、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3、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 4、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5、蓮花并蒂開,情心相印;梧枝連理栽,靈犀互通!愿我倆百年好合,比翼雙飛! 6、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 7、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 8、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合家歡樂,雙燕齊飛。 9、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賀你并帶上我深深的祝福。 1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11、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12、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13、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14、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5、愿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16、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7、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18、愿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19、美麗的新娘就好比是一杯玫瑰紅酒而新郎就是那紅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 20、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21、愿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22、用滿懷真摯的友誼給你祝福萬千賀禮! 23、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24、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 25、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1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1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6、愿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之家! 27、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8、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29、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 30、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RR777VV15CEEVC5


台北士林寵物往生被評比
新北石碇寵物安葬費用 》寵物禮儀貼心服務:萬里福田帶您了解新北三芝狗狗過世處理評比 》當寵物走了,萬里福田為您守護那份愛

arrow
arrow

    n94g7j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